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了解客户终身价值 (CLV) 以及如何应用它来获得实际结果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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发表于 2023-12-4 16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注意到了吗? 哪家餐厅的常客比较多? 那家店会开很久的。 这与品牌忠诚度营销理论相一致,该理论被认为是 当顾客重视一个品牌时 他们会站稳脚跟,成为品牌的中坚力量。但是,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生意如何 他们保留客户群的可能性有多大? 您可以使用 CLV 或客户终生价值值进行检查,如下所述。目录:什么是客户终生价值?客户终生价值必须多还是少才好?客户终生价值对业务有多重要?1 . 帮助您计划增加或减少广告管理成本 2. 刺激重复销售 3. 改善客户保留计划 使用客户终生价值数据的挑战 摘要:什么是客户终生价值? 客户终生价值是一个客户为企业创造的价值。

他始终是该公司的客户。例如: 如果您开办餐馆生意 而且老顾客大概有20个左右,你看看他 手机号码数据 们支持你多少年了? 搜索一下通常一次性订购的食品,就可以计算出CLV或Customer Lifetimr Lifetime Value 来源厅平均约有20名常客,那么每人点餐量为每月一次约500泰铢,预计顾客会在您的餐厅停留约5年,因此CLV值将等于500*12*5 = 30,000泰铢。客户终身价值一定很高吗?一点点就好。 CLV 价值的好处 来源要性。 您应该更关注哪一个客户群? 例如, 如果您有代表两组人的常客,其中一组代表一组学生, 另一个人代表一群劳动人民。 如果分析的话,工作组有更多的客户终身价值,可以得出结论: 您有更大的机会从这群客户身上赚钱。客户终身价值对您的业务有多重要? 除此之外,它将有助于帮助了解业务方向。 而分析客户群体,Customer Lifetime 规划增加或减少广告管理成



一旦您知道哪些客户群可能会产生更多收入 您可以使用该信息来考虑相应地调整广告费用。 仅将广告预算用于针对目标受众的活动。 并减少一些活动的费用 调整计划,使其更有效率。 请保留计划除了客户终身价值外,您还会知道 哪些客户群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的服务?另一方面,它也可以让你看到某些客户群在保留方面的弱点。因此,你可以从产生较少CLV的客户中获取数据来分析找到原因。 使用客户终身价值数据的挑战 然而,使用客户终身保存所有交易的综合数据库的软件(例如 CRM),则可能很难准确计算客户终事实上,将 CLV 与其他数据一起查看可能会给出更准确的结果。因此,建议您仅将客户终身价值用作调整客户服务计划决策的一部分。 此值不应用作开展业务的“成功关键”。 总之,在不分析其他数据的情况下,客户终身价值是开展业务的另一个重要指标。 这可以让您大致了解所创建的品牌可能会取得多大成功。 又该如何改进方案才能抓住顾客的心,比如给顾客增加良好的体验? 提供折扣计划 开发新产品等,持续建立稳定的客户群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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